English

酒精中毒事件死亡人数上升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11日电萨尔瓦多酒精中毒事件中的死亡人数近日急剧上升,到目前为止已有122人死亡。

这起酒精中毒事件于2日首先发生在萨尔瓦多中部圣维森特省。据查,受害者饮用了商店出售的掺有工业用甲醇的假酒,该省的死亡人数已由4日的19人升至现在的35人。随后,萨尔瓦多其它省份也有一些人因饮用假酒而中毒死亡,其中卡瓦尼亚斯省有57人,拉巴斯省死亡人数为17人,查拉特南戈省为5人,其余各省共4人。萨尔瓦多各地还有近60人生命垂危,在医院里抢救。

事件发生后,萨尔瓦多警方4日在全国各地的32家酒类零售店中查获了28万箱假酒。警方透露,近日又有两名私藏大量假酒的妇女被抓获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